听凭风引

一些海贼文推荐

我看过的会写下我的感觉,还没看的就先列出来看完写

大部分都是晋江的,排名不分先后



1.[海贼王]同行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尖晶

cp罗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安是罗杰的女儿,艾斯的妹妹,童年走丢,到了多弗那里认识了罗,然后就跟他一起在柯拉松的帮助下逃了出去,然后一起建立海贼团,制定计划向明哥复仇,和之国及后面的剧情发展是作者的脑洞,我觉得挺有逻辑的,我挺吃这种青梅竹马默契发展的爱情的,值得一看。不过有些地方可能会有一点点拖或者说太走原著(可能只是我个人感觉),总的来说这篇文还是很不错的。


2.我在海上横行霸道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狗狗祟祟

按结局来说cp是香克斯,不过在此之前先后和马尔科,青雉,艾斯谈过恋爱,已完结,大概马尔科和青雉的中间开始入v了,不是海王,每段恋爱都挺专一的,真的会跟着作者的笔墨爱上他们每个人,但是由于我个人偏爱小马哥和艾斯,所以快跟艾斯分手的时候我就没买了,但是作者写的很好,搞笑中不失感性,真的很棒,很吸引人!


3.【海贼王】暧昧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姬琼

cp马尔科,连载中,免费。女主安是艾斯的妹妹,在艾斯之前就到了白胡子海贼团,是被马尔科救回来的,这种年龄差大叔养成我真还挺喜欢,女主是个可爱的软妹,目前更到表白吧算是,可以先码一下。


4.[综]今天的我也是反派BOSS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漆琉

无cp,但跟艾斯还是可以磕一磕的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第一卷是海贼世界,我大概也只看了第一卷和第五卷的一些,写的非常好!感情很细腻很温暖,其他世界好像有刀剑什么的我不了解的所以就没看,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其他世界,但作者最近在精修,后面的都锁了,目前只有第一卷海贼的可以看,我的建议是,还等什么快去看啊啊!文章真的蛮不错的,逻辑情感成长事业什么的,形象很丰满,入股不亏的~


5.[海贼王]姐姐威武霸气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是光

cp艾斯和多弗朗明哥,两个独立的个人线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路希是路飞的双胞胎姐姐,也是个穿越人士,不过貌似不知道剧情(好像吧我给忘了),文笔轻松温暖,基本都是小甜饼,出海跟着路飞一起,后来个人线才分开。


6.香克斯的驯龙笔记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拖延症猫猫

cp香克斯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安托瓦妮特是最终之地拉夫德鲁的一条龙,因为发情所以出岛找男人,然后就把香克斯带回了岛上,甜文+爽文,后面有跟其他人的亲密剧情,接受不了的一定要及时停手别往下看,后面的剧情不是正常能带脑子观看的,就是各种放飞自我,慎重观看。


7.A journalist partner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小蒲喜

cp罗,已完结,入v。女主是一个新闻记者,原本对海贼很厌恶,后来深入了解草帽海贼团后改变了一些想法,这个我印象不太深了,感兴趣的可以自行搜索了解。


8.【海贼王】先子后婚再恋爱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银鞍

cp马尔科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是一个小短篇,我很喜欢的他们之间差不多算是老年爱情的那种感觉,但又很甜蜜,女主穿过来就已经怀孕了,然后儿子上了莫比迪克号以后才被马尔科找到带走,然后发展关系,虽然短但是剧情挺不错的,在我心里它很好看。


9.再不改行我就要被迫当四皇了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风的铃铛

cp艾斯,已完结,入v。第一人称,女主是穿越来的,后期搞事业的时候船员也是穿越来的,有火影的宇智波鼬,死神(我没看过所以名字记不清)等,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,文章行云流水文笔流畅~真的强推,具体的就不多透露了,大家可以去自己感受,文真的很不错。


10.被四皇拒绝后我决定成为海王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风的铃铛

cp香克斯,已完结,入v。上面那本的一个分支,文风差不多,还是那种轻松搞笑的画风,不过这篇的事业线不太多,偏感情一点。


11.[海贼王]全伟大航路都是我的粉丝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天冬儿

cp多弗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虽然cp多弗,不过在比较后面一点,而且女主林白属于是团宠的存在,苏爽文,好多大家看海贼时候的遗憾都写圆满了,真的看的非常爽,一句话,无脑爽就完事了。


12.[海贼王]草帽海贼团的财务总监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桃花幻境

cp路飞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那罗是个真正意义上的仙女(什么),在我理解里是,会用法术之类的,然后被路飞捡到的时候失忆了,一直跟着路飞一起冒险,后面还有作者自己的想象,缺点就是感觉剧情太像流水账那种,不过我确实是给看完了,大家可以按需阅读吧。


13.[海贼王]帝姬时代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红尘不灭

cp萨博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小短篇,具体情节好像是女主挺厉害的,搞事业搞得风生水起,最开始被罗杰海贼团捡到,女主好像是什么魔女还是什么之类的,可以一观。


14.[海贼]我今天就要打萨博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茶执

cp萨博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更短的小短篇,大概就是异世界写小说的作者穿越到了萨博身边谈了个恋爱的故事,短小进展快速,无脑小甜文。


15.(OP)双手的温暖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玻璃渣子

cp马尔科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在她原来的世界阴差阳错救了受重伤的马尔科(鸟形态)然后慢慢培养出了感情,马尔科就把女主拐到了海贼世界,之后就暧昧表白在一起的过程,我觉得写的不好的地方是失忆这个梗,女主失忆还没恢复马尔科又失忆,有点无语,除此之外还好。


16.[海贼王]Charm and Curse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Beige

cp罗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和罗从小就认识,后来分开又重逢,我仅有的记忆只记得这些,但我看完了的,还不错吧。


17.[海贼王]苹果控与毒菠萝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乌莓茶

cp马尔科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当时应该是冲着小马哥的文看的,印象不深了,就记得马尔科叫女主苹果妹,按需阅读。


18.[海贼王]女巫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乌莓茶

cp艾斯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在黑桃海贼团的时候就是他的船员后来又一起在莫比迪克号。印象也不太深,但好像不错。


19.[海贼/山治]救赎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鸭十四

cp山治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小时候就和山治认识,并且一直把他放在心里,后来被改造了但对山治是不同的,山治能唤起她的情感,后来跟山治一起加入了路飞他们,在冒险的路上也有吃醋等,不过后来还是在一起了。


20.[海贼王]伊萨诺的反叛者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Beige

cp艾斯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女主是海军世家出身,但是个反叛者,与家里有矛盾,与艾斯也算是互相慰藉互相理解吧。


21.[海贼]温暖幻想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老夫爱草莓

cp好像是艾斯吧,已完结,全文免费,亲情为主,主要是女主和asl三人的感情和羁绊,女主是路飞姐姐,很暖很温馨,真的跟推荐去看!!!


22.[综]等待千年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染血的小丑

龙葵×香克斯,雷者不要轻易尝试,我当时主要是想看龙葵穿越到不同世界,没想到海贼的还真有,就看了看,总的来说,,,emmm满足个人兴趣吧。


23.关于我被红发逃婚这件事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桃花幻境

cp萨利诺(黄猿),已完结,我记得我之前看的时候是免费的,现在看好像入v了。虽然cp是黄猿老爷子,但其实我更喜欢看的是和香克斯的故事,一起养孩子啥的,文章是观影体好像,所以吐槽什么的都会有的,这本和草帽团财务总监是一个作者,所以前面几章有路飞和那罗,不影响阅读,我真的也挺喜欢这篇,不过因为最后是跟黄猿一起我没看,我就看到二周目之前就停了。


24.[海贼王]守墓人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翡唐

cp艾斯,已完结,全文免费。算是艾斯的一个个人小副本,前期海贼原住民基本上只有艾斯,其他都是私设,女主这边因为之前的经历有不得不守在这里的誓言,解决了以后就跟艾斯走了。


25.[综]艾斯与艾莎

cp艾斯,已完结,不好意思这篇我是百度搜的,现在发现晋江有emmm,入v,公主和海贼的故事,结局写了be和he两个,我比较喜欢的是这个设定,对于女主是艾莎的设定挺喜欢。


26.[海贼]我的队友

cp艾斯,好像是完结了的,沙雕搞笑风,就是对于感情的描写不多不深。



然后是我晋江收藏里的,看过的没看过的都有,先放着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